什么牌子的嬰兒奶粉最好

現在,嬰兒奶粉有很多選擇。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,為了寶寶的健康和安全,我通常委托朋友從國外回來。但是,事實上,在一些大型超市,只要是有明確標注產地的大品牌奶粉,都是可以的。

在品牌,我只說說我自己的寶寶吃一些吧,因為不是所有的都試過了,所以我只是把自己掌握一些知識做分享。

寶寶出生前,對比起來的話,感甜一些,粉狀略粗。上口兩款都蠻腥的,但也許寶寶更喜歡它們。事實上,如果你有母乳,根本不需要喝奶粉,但作為一個新手媽媽,你一般會多想一想,所以你還是准備好了,其實你根本不需要吃東西,也就是說,就是剛出生幾小時因為奶水還沒上來,就喂了一點點。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大人喝了,因為奶粉開蓋了最好是盡快喝,否則潮濕容易結塊變質。

寶寶已經母乳喂養13個月了,後來由於工作太忙,奶量跟不上,斷奶了。這時我准備了瑞士奶粉,這種奶粉很難買。我的瑞士同事們還沒聽說過,因為當地的價格很貴,而且只在城裏的藥店和大超市裏,所以不常見。首先,奶源很好,瑞士沒有工業,環境很好。其次,奶粉味道輕不油膩,沒有特殊的魚腥味,寶寶不易著火。最後,由於藥房的控制,保證了質量和安全。但後來由於供應不穩定,吃了一段時間就換了。

有助預防嬰兒敏感症狀如濕疹或便秘,讓BB快樂成⾧,啟夢童年。

相關文章:

沖泡嬰兒奶粉用什么水最佳

嬰兒奶粉要怎么保存

什么樣的嬰兒奶粉適合寶寶喝

嬰兒喝什么奶粉好

有哪些嬰兒奶粉推薦

Allmänt | |
Upp